喜歡是淡淡的感覺˙欣賞對方˙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
愛是想要佔有˙想擁有對方的一切˙眼中只有你

喜歡跟愛,其實只是程度上的差別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當你與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地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關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感覺喜歡跟愛的差別

如果以情感上來看

喜歡可能是一種欣賞的意味,不會有想要更進一步的感覺

比如果喜歡吃漢堡,好像是一種自發性喜歡的感覺

吃漢堡的人不會想說我要再來主漢堡肉

愛的定義可能是一種更直接的想法

吃了漢堡肉我超愛了,所以我自己來研究怎麼煮

套用像現在男女之間就可以感受到

喜歡你跟愛你之間微妙的差別

我喜歡你可能是一開始你對於他的感覺

認識他可能還不夠,有一種欣賞的感覺

我愛你 可能我對於你已經有一定的認識

想要更進一步認識妳

我覺得情感上來看可能是這樣

如果就於責任來看

我喜歡你是沒有責任的

因為我只是欣賞你,還沒用盡全力來讓你喜歡上我

你可能對於我只是處於一種陌生的態度

但是我愛你就有責任了

我想要讓你愛上我,我付出一切努力對待妳

而你也是, 所以彼此要來共同的經營這份感情

如果經營的不好可能產生情殺, 可能產生社會責任等等

要說我愛你之前 最好想好我是否該對你付責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83291 的頭像
    a183291

    孤單の幸運草

    a183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