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語


"不愛"

 我體諒你非常的辛苦 , 

 我知道你非常的痛苦 ,

 我體諒你非常的疲憊 ,

 我知道你非常的想睡 ,

 我可以忍受你的不滿 ,

 就是不准你不愛我  。


"微笑"

 愛我就是要專情 ,

 看我就是要專心 ,

 想我就是要真心 ,

 不要說我就是很霸道 ,

 其實我只要你微笑 。


友誼小語


"淡淡"


 淡淡的安慰 ,

 深深的眼淚 ,

 淡淡的腦怒 ,

 深深的害怕 ,

 淡淡的擔心 ,

 深深的喜悅 ,

 淡淡的放下 ,

 深深的疑問 ,

 友情 ,

 只會淡淡的在背後支持...

 淡淡的表現 ,

 卻是深深的關心 ,

 友誼 ,

 淡卻暖心 。


"手"


 慢慢的扶持你 ,

 慢慢的看著你 ,

 走的一步步 ,

 說的一句句 ,

 關心的眼神 ,

 看著你 ,

 爬向高處 ,

 眸底笑意 ,

 友誼的欣慰 ,

 卻淡的不著痕跡 。


幸福小語


"黃昏"

 看著黃昏 ,

 想著你我 ,

 相愛的彼此 ,

 已找到幸福 ,

 抱著的彼此 ,

 感受對方的一絲絲 ...

 心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83291 的頭像
    a183291

    孤單の幸運草

    a183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